close



魔術師說 : 時候到了該是要出去的時候了

魚說 : 我不想出去 因為我已在黑暗中生活太久了

魔術師說 : 就是因為太久了 你也遺忘了你本身就是絢爛七彩的

魚說 : 但是我害怕外面的世界太巨大會把我吞沒

魔術師說 : 你不再只是個影子了 唯有影子才會被這個世界吞沒

魚說 : 可是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也沒有人會來幫我 我會被遺忘的

魔術師說 : 不會的 只要你心意堅定的往前 你必定會找回原本屬於你自己的光彩

魚說 : 但路很遙遠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到達呢

魔術師說 : 這決定在於你 你想要在今天就是今天 想要在明天就是明天
最害怕的就是你從來都沒想過那一天的到來....

魚說 : 謝謝 我知道了 我想一切的答案都在我心裡了....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